首页 > 清风吴忠 正文

清风吴忠

吴忠:紧盯节点 加强“四风”问题监督检查

稿件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2-10 09:28:31

  “近期是否有单位在超市购买年货节礼、烟酒食品等?开具的发票及清单是否与实际购买的物品相符?”春节临近,吴忠市纪委监委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监督检查。

1.png

  吴忠市纪委监委紧盯节日期间易发的违规购买赠送年货节礼、公款吃喝,违规使用公车等问题,深入到商场、超市、餐厅以及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充分利用餐厅、超市等场所使用的销售、开票系统以及公务用车管理平台,扭住公款“钱迹”查发票、查账目,盯住公车“行迹”调视频、调数据,通过筛选、梳理、归纳,着力发现隐形变异“四风”的蛛丝马迹。

1.png

  “针对‘四风’问题,我们坚持‘主动查、查必严’的原则,积极拓展问题发现渠道,创新监督方式,多渠道、新手段、不放松地与‘四风’问题作斗争,不断加大对‘四风’问题的监督检查力度,严防‘四风’问题隐形变异,杜绝‘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吴忠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表示。(吴忠市纪委监委 郝建国 买南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