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风吴忠 正文

清风吴忠

吴忠:调研政务服务中心和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稿件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2-09 09:26:21

  近日,吴忠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海燕调研市政务服务中心和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政务服务中心行业窗口布局、业务办理、自助服务终端运行等情况,与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零距离、面对面交谈,了解有关情况。

1.jpg

1.jpg

  在不动产登记服务窗口,看到办事群众多、人员密集,王海燕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政务服务中心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必要的工作保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加强人员调度,合理安排值班值守,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1.jpg

1.jpg

  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组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交易项目数据录入情况,实地察看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数据录入区、数据抽检区和档案收集区,与中心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听取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工程建设和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交易项目数据录入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吴忠市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