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风吴忠 正文

清风吴忠

吴忠: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稿件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11-02 09:53:04

  为切实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10月29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任海涛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为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提供保障”为主题讲集中党课,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市委巡察办全体党员干部共80余人参加。

IMG_3662.JPG

  此次党课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立足职能职责抓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监督检查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辅导。

IMG_3700.JPG

  辅导结束,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既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担当。要发扬奋斗精神,保持“赶考”心态,切实把讲话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落实各项工作的不竭动力,全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吴忠市纪委监委  金明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