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风吴忠 正文

清风吴忠

吴忠:组织开展“参观初心馆 重温红色情”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10-30 00:00:00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意识,加强党员爱国爱党信念,教育引领党员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10月29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利通区初心馆,开展“参观初心馆,重温红色情”主题党日活动。

无标题.png

  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仔细聆听讲解员解说,认真观看了展板上的历史资料和承载历史记忆的文物和图片,感受红色革命教育的氛围,感悟老一辈革命先烈的“革命初心”,使党员们对革命先辈顽强不屈的斗争精神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和思考,同时也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

IMG_3612.JPG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先烈们为今天的美好生活付出了鲜血和生命,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自觉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美丽新吴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吴忠市纪委监委 金明琴)

IMG_3495.JPG

>>><<<